謝謝你參觀部落格!
來到2020年了~旅行之於我,不必一定在遠方。
旅行之於我,不追求打卡簽到、不追求分享美景蒐集按讚數、不追求累積護照頁面滿滿印章。我擔心旅行所體驗的一些美好會因為這些舉動而逝去...這就是旅行之於我。
旅行之於我,是一種心境。用互相尊重的心情觀察和體驗,盡可能地友善與不打擾、隨喜好地去融入,一點點地享受、一點點地想家...儘管只是短暫、只是過客。
旅行之於我,簡言之就是繼續保持著安全與健康地尋找與平日生活不同的路線、景色、食物、人文...
然後在未知和迷茫時以勇氣去享受這一點刺激感,心中帶著一顆稚嫩的心情對一些小事物感到驚奇!
這就是旅行之於我,或許也是人生之於我...

arrow
arrow

    Kis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